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攻坚克难送光明 抵风抗沙创佳绩

2022年11月09日14:40 |
小字号

11月7日,在榆阳平价新能源项目330千伏南段送出工程H126基础浇制的施工现场,笔者看到泵车高立,机声隆隆,各类施工车辆穿梭如织,一片繁忙景象。

榆阳平价新能源项目330千伏南段送出工程由陕西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承建,该标段起始于拟建榆阳330千伏汇集站,终止于榆横750千伏变电站,新建铁塔196基,线路途经榆林市榆阳区、佳县、横山区。工程建成后,满足榆横供电区榆阳光伏、有色区域650兆瓦的送出需要,解决大保当—榆林双回330千伏线路压稳定极限运行的问题,同时加强周边330千伏网架结构,对提高新能源送出能力和电网运行可靠性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该工程共涉及3个地区7个乡镇26个村组。自工程开工以来,全体参建人员放弃假期,坚守岗位,项目负责人田振辉统一指挥,将每一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细致分配到个人。项目部对施工方案、线路复测、人员进场、工器具进场、青苗协调、组织召开施工推进会等一系列工作有序开展。

全体参建人员在保证质量、安全、环保前提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施工及协调压力大等诸多不利因素,不向困难退半步,只向胜利添精彩,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充分发挥“一板一眼、一丝不苟、严精细实、专业专注”的工作作风,全体参建人员奋战一线,以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的斗志向着年底目标迈进!(当地供稿 职茵 韩昱光)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