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世界羽联印尼大师赛

中国队收获3金1银

2022年06月14日10: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收获3金1银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 (记者孙龙飞)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度尼西亚大师赛12日在雅加达结束,以主力阵容出战的中国羽毛球队收获混双、女单和女双3个项目冠军,男双项目获得1枚银牌。

混双决赛,中国队组合郑思维/黄雅琼耗时38分钟,以21∶13、21∶14战胜法国队组合吉凯尔/德尔吕,取得本赛季第三个国际赛事冠军。面对即将到来的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郑思维表示,希望延续良好状态,尽快休整恢复。

女单决赛,中国队的陈雨菲迎战泰国队名将因达农。陈雨菲以稳定的多拍和防守控制着比赛节奏,对手则利用自身的进攻和变化,寻找突破机会。经历3局苦战,陈雨菲最终以2∶1战胜因达农。2022年以来,陈雨菲4次进入世界巡回赛决赛,此役是首次取胜。“今天对手打得很好,而我比较急,影响了出球质量。我一直在场上调整心态,告诉自己要更耐心,减少失误。”陈雨菲在赛后说。

男、女双打决赛都在中国队选手与印度尼西亚队选手之间展开。女双决赛中,中国队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以2∶0战胜对手。男双决赛中,从资格赛一路打进决赛的中国队年轻组合梁伟铿/王昶以0∶2负于对手。

《 人民日报 》( 2022年06月14日 第 16 版)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