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召开

王晓出席并讲话 郭永红主持

2022年03月26日08:52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甘甜)3月25日,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去年工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做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副省长郭永红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各地各部门认真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当前,正值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紧盯重点关键、强化源头治理,加强宣传教育、强化风险意识,完善体系机制、强化实战能力,全力以赴抓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扛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彻底排查整治管控各类风险隐患,抓实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坚持把别人的事故当作自己的隐患,坚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细要求、更实举措、更硬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