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农行陕西省分行金融服务“朋友圈”喜增“重量级”成员

2022年02月23日16:07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农行陕西省分行与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陕国投”)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资金结算、资产托管、信托财产托管、资金融通、公司金融及投行等业务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为陕西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金融力量。

作为陕西金融业的中坚力量,农行陕西省分行与陕国投在服务陕西经济发展中发挥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陕国投成立37年、上市27年来,专注信托投融资主责主业,为大批企业和项目提供了信托贷款、信托投资、融资租赁、信用担保、财务顾问、风险投资等优质金融服务,业务发展遍布28个省市自治区,打造出良好的“陕国投”品牌。一直以来,农行陕西省分行在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中占据着国家队、主力军位置,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各项工作的重要出发点和根本落脚点,截至今年1月末,陕西分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50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超3100亿元,近三年新增贷款投放1121亿元,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源源不断提供金融助力。

早在2018年,双方就以信托资产托管业务开始友好合作,至今已累计实现托管规模4.9亿元;2021年合作升级,成功开立企业年金账户,受托规模1亿元。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让农行陕西省分行与陕国投的“强强联合”上升到新高度,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全面提升和深化,也将有效推动双方互为产品供应商、互为销售渠道、互为交易对手、互为创新平台等多角度、深层次的互动发展,进一步发挥固有优势、借力对方特色领域拓展金融服务的“点、线、面”,为陕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金融动力。(当地供稿 安朝阳 史蕊)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