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办得好|幼儿园小班超员严重家长忧心 西安经开区:已整改

2022年03月21日10:02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3月21日电(魏鑫)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西安市市长留言,反映自己小孩所在幼儿园小班超员较为严重,与学校多次反映无果,希望相关部门做好监管。

网友留言及回复截图

网友留言称,根据规定,幼儿园每班幼儿人数一般为:小班25人,中班30人,大班35人,混合班30人。但是本人孩子这学期就读的长乐巴学园小1 班就有35名学生,其他小班班级均30人以上。现在处于疫情期间,并且幼龄儿童抵抗力较低,多次向学校反映无效,大多数家长忧心忡忡。望教育局做好监管,还大家一个健康安全的上学环境。

收到留言后,西安市经开区管委会回复,已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核查。经开区教育局已责令该机构就网友投诉事项立即进行整改,目前已整改到位,网友的诉求已得到化解。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