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教育系统向长安大学提供心理援助

2021年12月29日09:00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教育系统向长安大学提供心理援助

  本报讯 (记者 吕扬)针对长安大学疫情防控形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成立了陕西师范大学支援长安大学心理援助工作团队,包括由陕师大校长、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游旭群领衔的7位教授组成的指导专家组,以及学校心理中心20余名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目前,两校已搭建线上心理援助服务平台,开通了线上心理咨询服务和每周科普两个专栏,此外还有专家线上专题报告。从12月18日19时开始,心理服务正式向长安大学师生开放。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充分利用陕西中医药大学和西安医学院的专业特色,组织相关医学专业人员参与长安大学和省内其他高校核酸采样及流行病学调查工作。目前,陕西中医药大学及两所附属医院的75名医护人员及流行病学专家已到达长安大学。西安医学院组建了1支6人医疗组和3支由12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核酸采样队,随时待命,为支援长安大学和陕西高校新一轮核酸采样做好准备。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