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2亿元应急响应贷款支援公共卫生建设企业

2021年12月26日15:57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抗击疫情在一线,金融服务不停歇。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保障疫情期间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确保金融服务不掉线、不断档,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选派部分干部员工驻守单位,随时准备满足企业金融需求。封闭期间,该行为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的施工单位——西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审批2亿元应急响应贷款,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活水”不断流。

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第一时间集结工作人员召开会议进行贷款审批

在接到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的施工单位——西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借款申请后,该行公司客户处驻守人员第一时间予以回应,加急报送,评估审查处通过前期介入、加急评审等方式,在短短半天的时间里完成了对西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用于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施工所需流动资金的应急响应贷款审批。该中心将建成全国设计标准最高的病毒实验室,主要用于呼吸系统传染及各类急、重性传染疾病的致病微生物及毒素研究,对提升公共卫生事件应对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同心抗疫“有温度”,信贷审批“加速度”。截至目前,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已在封闭期间为正常运转企业发放贷款1.78亿元,切实通过加强信贷资金支持,传递“口行速度”、“口行温度”,共抗疫情。(当地供稿 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