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开展“双亮工程” 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

2021年12月15日08:53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西安市第一医院门诊一支部开展了以“双亮工程”,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启动仪式上,西安市第一医院领导、党办及支部党员干部共计20人参加,仪式由支部书记张娟娟主持。

活动开始,主管院长张红兵(对接门诊一支部院领导)现场致辞,他表示,门诊一支部充分利用各科室专业特长和业务优势,积极主动为患者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良好地展示着基层党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努力工作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门诊一支部通过此次志愿岗“亮相”,使标识亮出来,责任扛起来,作用显出来。

西安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杨军乐对本次门诊一支部志愿岗活动的开展给予高度肯定与鼓励。他指出,门诊工作虽然琐碎繁杂,但各位党员干部政治站位高,工作积极努力,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扬。同时,杨军乐表示希望每位党员工作中亮品牌,亮身份,以志愿者岗位服务为契机,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把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融为一体,做到双促进、双提升,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张娟娟代表门诊一支部全体党员做表态发言,要求每位党员一定要带头实践服务理念、带头履行岗位职责、带头规范医疗行为、带头提高工作效能、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带头引领医院发展,以实际行动在职工、群众、患者中树立起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当地供稿 西安市第一医院)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