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各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24日15:0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连日来,北方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委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西安市委军民融合办公室开展党建联建组织多家单位到基地观摩,各党支部也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建群工部党支部、综合管理部党支部、规划建设部党支部,在渭南军事博览园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举行。现场教学重温了赤水职业学校、渭华起义的光辉历史,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公司总经理王彪、党委书记陈广成、副总经理宋黎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调研。经营计划部党支部、资产运营部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员工赴三原县陵前镇渭北革命根据地纪念碑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同时利用假期对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清理、清洗,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努力营造良好的办公形象。

财务金融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题材影片《悬崖之上》,感受抗日战争时期革命先辈在身陷绝境之中,以舍生忘死的自我牺牲精神与敌人斗智斗勇,最终完成使命的故事,感受信仰的力量。规划建设部党支部,组织工程建设有关人员、工程总包单位、监理单位现场管理人员、分包劳务人员开展“学史力行,狠抓落实,推动项目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就自建项目进度、质量、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调度。纪检审计部党支部结合部门业务工作开展研究讨论。陕西中兵物流党支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被认定为西安市就业见习基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当地供稿 刘建峰 刘柳 袁一唯)

(责编:孙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