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一带一路”陕西2021长安剑客击剑精英赛在西安举行

2021年12月14日10:17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12日,“一带一路”陕西2021长安剑客击剑精英赛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开赛。本届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击剑协会承办,陕西省体育馆、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旅健康局协办。

陕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王平,陕西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陕西省击剑协会主席潘红军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精英赛邀请了包括多个十四运会冠军在内的国内优秀击剑运动员同台竞技、展示风采。

经过激烈争夺,最终来自江苏省的龚雨获得女子花剑冠军,广东省的许英明获得男子佩剑冠军。

“一带一路”陕西长安剑客击剑精英赛自2019年落地古城西安以来,坚持守正创新,开辟未来,为弘扬陕西体育文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创新举办英才赛、世界冠军进校园等活动,吸引了广大击剑爱好者的热情参与,有力提升了击剑运动在陕西省青少年当中的推广和普及,为击剑运动在陕西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当地供稿 陕西省体育局)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