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全运”陕西奥体青少年网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2021年05月17日09:1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5月16日,“我要上全运”陕西奥体青少年网球公开赛在陕西网球中心圆满落幕。200多名青少年网球运动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广大球迷朋友们呈现一场精彩的网球盛宴。

据悉,陕西网球公开赛连续第二年在陕举办,基于“抢抓十四运会机遇,为青少年选手提供专业参赛平台”的办赛理念,赛事体系在去年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覆盖面进一步扩大,赛事组委会在2021年全新推出“陕西奥体青少年网球公开赛”“陕西网球公开赛”系列赛,助力陕西网球赛事向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迈进,为青少年和群众级选手提供专业的参赛平台,对于青少年网球人才的培养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值得关注的是,陕西奥体青少年网球公开赛作为今年首先启动的比赛项目,主要覆盖年龄在8至14岁之间的青少年选手,报名一经发出,反响热烈,赛事组委会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网坛青少年选手及爱好者参赛的报名参与。经过两天的酣畅激战,最终张少雄、张羿辰分夺得U8冠亚军;马浩天夺得U10男单冠军,李艺婷夺得U10女单冠军;吉泽鑫夺得U12男单冠军,杨伊可夺得U12女单冠军;谢锦航夺得U14男单冠军,孟怡辰则夺得U14女单冠军。

为了办好比赛,陕西奥体场馆运营有限公司从疫情防控、场地搭建、竞赛组织、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好执行和服务,确保赛事成功举办,为推动陕西青少年网球运动发展,铸就陕西省网球精品赛事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地供稿 张礼奎)

 

(责编:任志慧、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