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40名“首席技师”被聘为技工院校荣誉教师

2021年12月08日08:25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40名“首席技师”被聘为技工院校荣誉教师

  本报讯 (记者 孟珂 通讯员 潘璐璐)日前,我省“首席技师”座谈会在西安航天技工学校举行。此次座谈会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召开,40名我省“首席技师”和23所技工院校的负责人参会,交流我省“首席技师”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经过前期的自主选择结对,40名我省“首席技师”现场被各技工院校聘任为荣誉教师。

  我省“首席技师”是全省500多万名技能劳动者的杰出代表。他们长期扎根航天、军工、装备制造、石油化工、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工作上精益求精、严谨细致、攻坚克难、创新超越,在生产一线发挥技术带头人的引领示范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汗水,其中不乏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国务院特殊津贴、全国技术能手、全国劳动模范等殊荣的人。

(责编:麦文雄、邓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