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2021年陕西省“宪法宣传周”拉开帷幕

2021年12月01日12:04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29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由陕西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宣传部、省委普法办、省司法厅、团省委、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省律师协会共同主办的“思想引领·法润三秦”融媒体法治宣传活动暨陕西省“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陕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本次系列宣传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围绕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大力宣传法律法规。同时,充分发挥融媒体传播优势,推动“广播、电视、网络、手机移动客户端”为一体的全媒体法治宣传,努力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庄长兴向团省委有关负责同志及律师、大学生代表授予了“青春志愿者普法团”旗帜,鼓励大家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助力法治宣传教育扎实深入推进。据了解,启动仪式之后,陕西省还将组织开展高校法治文化节成果汇报、第二届“十大法治事件”暨第三届“十大法治人物”发布仪式、新闻发布会、专题座谈会、青少年主题普法活动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宪法法律宣传示范活动。(当地供稿 陕西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