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优秀(杰出)青年岗位能手名单揭晓

2021年11月05日08:20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省优秀(杰出)青年岗位能手名单揭晓

  本报讯 (记者 刘芊羽)11月3日记者获悉:团省委近日认定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职工江辰等10名同志为2021年度陕西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认定陕西长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职工王红英等20名同志为2021年度陕西省优秀青年岗位能手。

  今年以来,全省各市(区)、各行业、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深入开展争当青年岗位能手活动,扎实推进青年职工技能培养工作,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创造新业绩,涌现出了一大批能力突出、实绩优异的青年岗位能手。

  团省委希望陕西省优秀(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广大青年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典型为榜样,爱岗敬业,创先争优,比学赶超,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各级团组织要多为青年岗位能手提供培训、学习、交流的机会,建立有效的激励政策机制,激励引导更多青年职工投身岗位建功行动,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