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支持陕西省民营软件信息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11月26日10:18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为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发放软件与信息技术流动资金贷款,切实支持陕西省软件信息企业高质量发展。

数字经济的发展影响了全球软件产业和软件贸易。互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数字革命深刻改变着经济形态和生活方式,软件是支撑计算、网络和数据的基础,是承载数字要素信息的重要载体。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软件开发的大型软件信息类民营企业,总部位于西安,以软件技术专业服务和解决方案作为基石业务,为华为、微软、腾讯、阿里等国内外知名科技企业提供服务。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积极为其提供信贷支持,为企业在软件开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加速创新和升级提供资金保障。

近年来,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积极落实国家关于支持数字经济的政策要求,结合陕西省信息科技产业发展特点,逐步加强对高科技信息软件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切实发挥了政策性银行的职能和作用。未来,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将及时关注企业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为服务区数字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当地供稿 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