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发挥金融服务优势 支持陕西省电力保障重点企业

2021年11月26日10:16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2020年,受益于中央企业煤电资源区域整合,五大发电集团在甘肃、陕西、新疆、青海、宁夏5省区形成“一家央企一个省区”的格局。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简称“大唐陕西”)作为陕西省发电装机规模最大的发电企业,在陕西省保持很强的市场优势。

大唐陕西作为中国大唐集团在陕西省电源项目投资和运营主体,系陕西省火电装机规模最大的发电企业,且建设运营有火电、水电、风电和光伏等多种电源类型,并承担着陕西省多个地区的供热业务。目前其运营机组全部为热电联产机组,是电力保障重点企业。

近年来,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持续为大唐陕西提供信贷支持,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以实际行动为满足企业流动资金需求提供保障,为陕西省电力保障供应作出积极贡献。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于加强能源供应保障的部署要求,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在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和经济平稳运行的关键时刻,扎实做好信贷投放工作,履行使命担当。(当地供稿 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