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图说三秦

【图说三秦】

真火淬精兵【12】

2021年10月19日08:37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陕西省煤化工灭火救援实战演练现场。
陕西省煤化工灭火救援实战演练现场。

10月17日,陕西省煤化工灭火救援实战演练暨1000平方米煤焦油流淌火实战效能测试在榆林市榆神工业园区举办。

此次灭火救援实战演练,灾情设定为该公司低温甲醇洗装置发出泄露着火,事故形成大面积流淌火,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榆林支队迅速调集辖区力量及周边企业专职消防队到场处置。

演练按照接警调度、火情侦查、现场警戒、人员疏散、力量集结、风险识别、现场指挥部搭建、无人机侦查、力量部署等科目进行逐步演练。各参战力量作战任务清晰,协同配合密切,有效控制了灾害事故蔓延扩大,经过20分钟的联合作战,圆满完成了演练设置的各项作战任务。(麦文雄 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责编:麦文雄、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