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293名,新的起点

西安城投集团荣获“2021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称号

2021年09月26日15:48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9月25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吉林长春召开。西安城投集团荣获“2021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293名。

“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评选是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起,以上一年度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对全国服务业企业进行年度评比。是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最为权威的榜单。

近年来,西安城投集团以打造创新驱动城市综合发展商和美好生活服务商,创建国内一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为发展定位,积极布局战略新兴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形成了城市开发建设、综合交通服务、清洁能源、环境保护、产业金融、智慧城市六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大力推进服务业升级扩能,营业收入连续三年保持12%以上增长率,2020年营业收入突破160亿元。本次成功入选“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提升了西安城投的品牌价值和行业影响力,朝着“十四五”末进入"中国500强"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当地供稿 西安城投集团)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