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助力十四运 黄陵矿业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21年09月24日14:47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9月21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山地自行车项目在黄陵国家森林公园成功举办,来自黄陵矿业的7名青年志愿者以热情饱满的姿态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展现了新时代黄矿青年最佳的精神风貌。

在十四运会开幕前夕,公司团委广泛征集青年志愿者,并在陕西黄陵国家森林公园南门附近设立服务站点,从9月1日起,公司青年志愿者分批接续上岗,为参赛人员提供赛事服务、便民服务、信息咨询等志愿服务。

聚焦十四运会的服务需求,为提升站点的服务环境和窗口形象,黄陵矿业青年志愿者们在服务点张贴十四运会山地自行车比赛项目宣传海报,提供充电宝、纸巾、雨伞等便民服务设施,供运动健儿、工作人员和游客使用,同时为做好疫情防控,还准备了一次性口罩、免洗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充分营造“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比赛当天亦是中秋佳节,志愿者们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在岗位上,以站点为阵地,充分发挥着城市志愿者的作用,确保山地自行车项目比赛顺利进行,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十四运会保驾护航,志愿者们热情忙碌的身影成为赛事场地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能够作为一名十四运会的志愿者,我倍感荣幸,志愿活动对我来说是一次宝贵的经历,让我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乐趣,以后我将会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中,继续践行志愿精神,展现作为新时代黄矿青年的风采!”黄陵矿业青年志愿者金甲龙说。

精彩全运、志愿同行。下一步,黄陵矿业公司团委将继续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影响、带动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当地供稿 杨艺凡)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