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陕西好粮油·延安小米”区域品牌网络媒体推介会在京举行

2021年09月17日17:36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陕西好粮油·延安小米”区域品牌网络媒体推介会现场。

人民网西安9月17日电(孙挺)9月17日,“陕西好粮油·延安小米”区域品牌网络媒体推介会在北京人民日报社大楼举行,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延安市发改委等多名相关领导及人民网等相关媒体共同参与本次推介。

本次推介会,以人民网权威媒体平台把“陕西好粮油”品牌发展成效及远景进行全网介绍,通过“有根、有魂、有营养”的“延安小米”品牌文化塑造,努力讲好“陕西好粮油”品牌故事,持续推进“陕西好粮油1+N”品牌战略,健全完善“五位一体”品牌建设体系,用好宣传矩阵,让陕西好粮油走出陕西、迈向全国。

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王志军推介发言。

“延安小米不仅是一个优质农产品的概念,更具有独特的文化魅力和品牌价值。”推介会上,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王志军向大家介绍了“陕西好粮油1+N”品牌战略以及“延安小米”的品牌价值,让大家更加了解“延安小米”品牌背后的文化内涵。

延安市地处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地区,具有生产优质农产品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对此,延安小米生产企业延安安塞盛丰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芳向大家介绍:“延安小米色泽金黄、颗粒浑圆、晶莹明亮、粘糯芳香,有防止消化不良及口角生疮,防止泛胃、呕吐,滋阴养血和减轻皱纹、色斑、色素沉着的功效。随着延安红色旅游的不断升温,延安小米被称为‘红色产品’,谷子产业已成为延安市农业的一大产业。”

陕西粮农集团延安小米有限责任公司和洛川美域高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推介会上,陕西粮农集团延安小米有限责任公司和洛川美域高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就延安小米品牌推广和产品输出借助双端窗口互惠互赢共建陕西区域优质产品输出整合链条式合作,持续建立互联互通、互惠互利的合作机制,充分利用“陕西好粮油”这一总品牌,积极把优势产业、产品“推出去”,把本省绿色、优质、特色、健康的农业产品“送向世界”。

延安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宝平推介发言。

延安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宝平在推介会上向大家发出“我要去延安”延安小米的主题邀请,他讲到,“延安小米”不仅是一个优质农产品的概念,更是中华民族在特定时期“延安精神”这一宝贵财富的代表符号。如今的“延安小米”,已经走出了一条具有红色基因、绿色品质、金色希望的品牌发展之路,为“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及各界人士来延投资农业产业,共谋发展。来革命圣地延安旅游观光,品尝最佳的延安美食。

同日,在北京万科半岛广场,陕西省粮食和物质储备局就陕西好粮油延安小米走进北京做了为期三天的专场延安小米产品推介展销活动,伴随着中秋节日,为首都人民带来了革命老区的好产品。本次展销的产品除了延安小米,陕北杂粮之外,还有众多的陕西好粮油产品等待大家去了解选购。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