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急难愁盼|陕西西安:游客被诱骗消费获解决 领导留言板上表感激

2021年09月17日11:15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9月17日电(魏鑫) “感谢负责此留言版块的工作人员,西安有这样敬业的公务员一定会越来越好!”近日,一名来陕西西安旅游的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写下了自己对“领导留言板”办理人员的感激。

网友留言表示感谢截图 图片来源: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原来,该网友于8月4日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自己在西安旅游时被出租车司机诱骗到玉器店购买蓝田玉的遭遇。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留言称,8月6日,行业管理部门与网友取得联系,了解相关情况后,与公安部门进行沟通协调。

经公安部门调查,网友反映情况基本属实,经协调,商家进行退款、退货处理。

下一步,行业管理部门将通过车载监控设备加大对旅游区域秩序监管,加强此类服务投诉信息收集和调查处理。对于出租汽车驾驶员营运过程中诱导乘客购买玉器字画的服务违规,查证属实的,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处罚。

同时,行业管理部门将与公安部门加强协同,净化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运营环境,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提供良好的出行体验。

“我本只是试试看的心态,没想到问题没几天就能得到解决。”8月9日,该网友再次留言表示对“领导留言板”工作人员和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警员的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