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选手代云强斩获铜牌

2021年08月30日09:21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选手代云强斩获铜牌

  本报讯 (记者 田涯)8月29日,在东京残奥会田径项目男子400米T54级决赛中,我省选手代云强以46秒20的成绩摘得铜牌。另一名中国选手章勇以47秒17排在第五名。在此前进行的男子5000米T54级决赛中,代云强获得第九名。

  代云强今年31岁,2004年进入省残疾人田径队。2019年,代云强在全国第十届残运会中获得400米银牌。同年,他在伦敦马拉松赛男子轮椅组比赛中获得第四名。因为这届伦敦马拉松赛同时也是世界残疾人马拉松锦标赛,获得前四名的选手自动获得了参加东京残奥会马拉松赛的资格。

  在当天举行的女子100米蛙泳SB4级决赛中,我省两位选手张丽、成姣虽然在50米处分别以第一位、第三位触壁,但在最后冲刺阶段被反超,最终无缘领奖台。中国队另一名选手姚攒获得铜牌。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