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连推10项政策措施破解“融资难”

2021年08月27日16:10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为积极践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加大对小微、民营企业支持力度,扎实有力服务实体经济,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金融工作的政策方针,适时调整各项政策,深入推进产品和服务创新,优化金融供给。仅2020年疫情以来,就相继推出10项政策措施,发布多种产品和优惠政策,持续提升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满意度。

2020年疫情发生后,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在春节期间即启动针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金融服务,将优质医药生产、医疗耗材生产、医药流通和医院客户,纳入“白名单”管理,降低审批时限。复工复产后,下发《关于疫情期间延长还款和征信异议处理流程的通知》,对受疫情影响个人和企业,开展普惠贷款延期还款息费调整及征信异议处理,最大限度满足疫情影响的个人及法人客户实际金融需求。

2021年以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建“我为群众办实事”专班。在服务客户层面,分行重点围绕“十四五”规划涉及的重点领域和行业,寻求破题。包括,发布《乡村振兴专项授信政策指引》,以农业龙头企业为切入点,带动上下游企业和周边农村授信客户不断壮大发展,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资金需要;发布《科创企业专项授信政策指引》,以产业链中的核心客户为依托,积极向其上下游客户推介应链业务,推动“创新驱动、科技强国”战略落实,促进技术要素与成本要素融合发展;发布《新能源汽车行业授信政策指引》,以新能源企业产业链为依托,加大对节能环保企业信贷重点投放。

下一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还将持续以服务实体经济、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为目标,全力推进政策、产品和服务创新,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金融支持。(当地供稿 恒丰银西安分行)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