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切实提升企业融资便利性和获得感

2021年08月26日15:11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在监管部门和招总行指导下,积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提升企业融资便利性和获得感。

该行先后推出小企业高新贷、小企业投联贷、小企业政采贷、医保贷等创新产品,为科技创新型企业、供应链企业提供融资便利。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通过“云闪贴”“云闪承”等新功能的推广,便利企业票据融资;通过优化线上申请国内保函业务流程、推进资本项目收入线上便利化支付试点,提升金融服务效率。

同时,该行积极减轻中小企业融资成本,主动承担了小微企业申请融资过程中产生的抵押评估费、押品保险费等相关费用。今年又进一步延长了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和信用贷款支持政策实施期限。

2021年以来,该行持续加大对公绿色贷款、制造业贷款的支持力度,招商银行总行对新发放的优质绿色信贷和制造业贷款给予阶段性政策支持。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该行全面梳理近年来推出的便利小微企业融资、提升基础金融服务质量、完善普惠长效机制、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等相关政策,通过其官网、微信公众号、招商银行APP和各营业网点进行广泛宣传,确保直达客户,切实提升企业和个人客户的融资便利性和获得感。(当地供稿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