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

《中國秦嶺旅游年鑒》(2022)出版發行

2022年12月16日08:32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秦嶺旅游年鑒》(2022)出版發行

  本報訊 (記者 李衛)近日,作為大秦嶺文化傳承與旅游聯動促進工程之一的《中國秦嶺旅游年鑒》(2022)正式出版發行。該書將《秦嶺旅游資源概述》作為附錄刊發,《中國秦嶺旅游區域范圍圖》也首次亮相。

  作為按年度出版的歷史文獻,《中國秦嶺旅游年鑒》(2022)重點聚焦秦嶺地理范疇關聯的168個縣(市、區)及5A、4A級旅游景區,記錄了2021年秦嶺區域旅游資源現狀、市場營銷、旅游節會、資源開發及旅游大事記等。

  《中國秦嶺旅游年鑒》(2022)由西安地圖出版社出版,全卷採用分類條目體,設類目7個、分目70個、條目2740個,總字數38萬字,是一部認識秦嶺、“暢游”秦嶺的實用性、科普類大型書籍。

  據《中國秦嶺旅游年鑒》編纂委員會負責人介紹,目前該書2023年卷編纂工作已啟動,后期將陸續召開專家研討和各類內容編纂工作推進會,開展秦嶺文化旅游推廣和交流活動。

(責編:鄒星、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