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

高校

陝西省部分高校調整學生返校和考試時間

2022年03月12日08:48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部分高校調整學生返校和考試時間

  本報訊 (記者 呂揚)鑒於西安市目前疫情實際,為確保師生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我省部分高校調整學生返校時間和考試時間,根據疫情情況,如有變化另行通知。

  西安財經大學暫緩學生返校報到,學生返校報到時間由原計劃的3月12日至13日調整為3月26日至27日,學校教職工返校報到時間不變。3月14日起,學校將開展線上教學。

  西安音樂學院將原定於3月22日至31日舉行的西安音樂學院2022年本科招生專業考試時間和考試方式進行調整。初試調整為線上考試方式,考試具體時間及要求將隨后發布﹔復試和三試考試方式及時間另行通知。請廣大考生密切關注“西安音樂學院招生信息網”官方網站上發布的相關考試安排(http://zsb.xacom.edu.cn/)。

(責編:鄒星、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