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

劉國中在審議“兩高”工作報告時表示

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 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法治陝西

2022年03月10日09:24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 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法治陝西

本報訊 (記者 秦驥 母家亮)3月9日,省委書記、我省代表團團長劉國中在參加代表團審議時表示,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決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充分體現了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堅持黨的絕對領導的政治自覺,服務高質量發展的大局觀念,維護公平正義的使命擔當,保障人民群眾合法權益的為民情懷,我完全贊成兩個報告。

劉國中強調,全省法院、檢察院系統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認真落實最高法、最高檢工作報告各項部署,從黨的百年奮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和延安精神,切實履行好維護國家安全、社會安定、人民安寧的職責使命,為譜寫陝西高質量發展新篇章提供堅強司法保障,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鄒星、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