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商洛

商洛“點對點”輸送務工人員437名

2022年02月14日14:05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商洛“點對點”輸送務工人員437名

  本報訊 (記者 王婕妤)2月5日至8日,商洛市437名外出務工人員乘坐務工專車,從各縣區上車直達工廠,開啟新年外出務工征程。據了解,此次活動是商洛市2022年春風行動重要內容之一,將持續到2月15日。

  為扎實做好穩就業保就業工作,更好地滿足春節前回鄉返商人員、建檔立卡脫貧勞動力、有勞動能力的殘障人士等各類群體的就業需求,保障外出務工人員能就業、早就業、穩就業,南京市對口幫扶商洛市工作組和各縣區聯絡組積極對接商洛市各縣區人社局,在節前對外地的返商人員和有外出務工意願人員進行全面摸底排查,建立勞動力信息庫,同步收集90多家企業5000多個就業崗位信息,協調組織洛南、丹鳳、柞水等縣務工人員赴江蘇、浙江等東部地區務工,開展2022年春風行動暨寧商勞務協作“點對點”集中輸出活動。

  此次春風行動中,商洛為務工人員組織做核酸檢測,統一乘專車並贈送意外保險。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