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擴散!陝西大荔縣洛河防汛搶險指揮部發布捐贈通告

2021年10月12日14:39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10月12日,陝西大荔縣洛河防汛搶險指揮部發布通告,全文如下:近期,洛河大荔段防汛搶險牽動大家的心,社會各界發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大愛精神,積極踴躍捐款捐物支援搶險救災工作。為規范捐贈管理、安排和使用,動員社會力量共同應對汛情、保護家園,現就接受社會各界愛心捐贈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捐贈方式

物資捐贈

捐贈地點:大荔縣救助站院內(惠安小區十字西100米)

聯系人:雷戰喜 13379438628

王宏軍 18091372909

社會捐款

戶 名:大荔縣財政局(綜合專項資金專戶)

開戶行:農行大荔支行洛濱分理處

賬 號:26525201040002693

聯系電話:0913-3256183

聯系人:王婧 13992312885

二、需求物資方向

1.日用生活物資:床、棉被、褥子、防寒服以及取暖設備等。

2.救援搶險物資:抽水泵(直徑1尺2以上)、抽水管、發電機(150千瓦以上)、電纜、鐵鍬、編織袋、彩條布、雨鞋雨褲、手電筒等。

以上捐贈物資請保証質量和安全。

三、重要說明

1.請各企業、社會組織和個人不要通過微博、微信等互聯網平台以及其他形式,私自發布捐款捐物的相關募捐信息、接受社會捐贈,更不能借防汛搶險救災捐贈的名義進行不實宣傳和網絡炒作。

2.捐贈的款物(含本次說明發布之前接受的捐贈款物),由大荔縣洛河防汛搶險指揮部統一調配使用。

3.接受捐贈的款物使用情況,指揮部將依法、依規、及時向社會予以公布,並自覺接受捐贈人及社會公眾的監督。為方便開具相關憑証,請捐贈者務必注明准確名稱及聯系方式。

4.請捐贈的社會組織、愛心人士盡量避免自行前往防汛搶險一線,確保防汛搶險通道暢通,為救援爭取更多時間和精力。

大荔縣洛河防汛搶險指揮部

2021年10月12日

捐贈地點所處位置為地圖所顯示位置——大荔縣救助站院內(惠安小區十字西100米)

(責編:麥文雄、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