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

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

趙一德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

2021年09月08日08:42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趙一德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

  本報訊 (記者 母家亮)9月6日,省長、省政府黨組書記趙一德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二十一次會議、中央民族工作會議、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8月31日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深刻領會全面總結黨的百年奮斗的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自覺從黨的百年光輝歷史中汲取繼續前進的智慧和力量,奮力走好新的趕考之路。要全面貫徹落實黨的教育方針,把立德樹人作為根本任務,著力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要統籌推進各級各類巡視反饋問題整改,堅持舉一反三、標本兼治,堅持點、線、面、根一起改,確保改徹底、改到位。

  會議強調,改革是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根本動力,是應對風險挑戰的制勝法寶。各級各部門要堅決落實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各項決策部署,全力打造公平競爭市場環境,切實提升物資儲備保障能力,持續提高生態環境保護水平,著力強化統計監督職能作用,努力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大局保駕護航。

  會議強調,要完整准確全面把握和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央民族工作會議部署,堅持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進一步提升做好民族工作的思想認識,鞏固發展全省民族團結的大好局面,夯實各民族共同繁榮發展的物質基礎,強化政府依法管理的重要責任,凝聚起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的強大合力。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全面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系統把握、全面踐行習近平總書記對中青年干部的重要要求,著力在加強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專業訓練上下功夫,促進全省政府系統中青年干部在陝西高質量發展的生動實踐中奮勇爭先、建功立業。

(責編:麥文雄、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