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渭南市臨渭區近8萬名中小學生在校吃上晚餐

2021年09月08日09:14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渭南市臨渭區近8萬名中小學生在校吃上晚餐

本報訊 (記者 穆騁 通訊員 姚瓊)9月6日,渭南市臨渭區近8萬名中小學生吃到所在學校供應的晚餐。

在落實國家“雙減”政策過程中,臨渭區各中小學結合實際開展了課后服務工作,將學生下午放學時間延長到6時20分左右。為進一步做好課后服務工作,增強教育公共服務能力,臨渭區教育局從保障孩子身體健康和解決家長困難入手,迅速採取措施,為參加課后服務的學生統一提供晚餐服務,學生根據實際需求自願參與。

措施實施后,9月6日起,臨渭區近8萬名中小學生可在校吃晚餐。晚餐包含稀飯、蔬菜、饅頭等易消化食物,並搭配有蛋糕、面包、牛奶和時令水果等,確保膳食搭配合理,營養健康。所有食材都來自臨渭區教育局和市場監管局審定的定點採購供應商,確保原材料安全合格。

(責編:麥文雄、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