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

陝西省本科二批填報志願今日開始

2021年07月27日09:27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本科二批填報志願今日開始

  本報訊 (記者 呂揚)記者從省教育考試院獲悉:7月27日8時至7月29日8時,達到本科二批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及有關特殊類型招生執行的最低控制分數線,且尚未被錄取的考生,可登錄陝西省教育考試院門戶網站或陝西招生考試信息網,填報本科二批和本科二批高水平運動隊、定向就業、少數民族班、少數民族預科班和邊防軍人子女預科班志願。

  本科二批實行平行志願投檔錄取模式,設置12個院校志願,排列順序為A、B、C、D、E、F、G、H、I、J、K、L,每所高校設6個專業志願,設“願錄取到其他專業”的調劑表態欄。

  因本科一批及提前批次藝術類高職(專科)個別高校征集志願錄取尚未結束,正在參加上述征集志願錄取的考生,可同時填報本科二批志願。本科二批投檔將在上述征集志願錄取結束后進行。如考生被上述征集志願錄取,其本科二批所填志願將自動失效。

  省教育考試院提醒考生,陝西省教育考試院門戶網站(網址:https://www.sneea.cn)和陝西招生考試信息網(網址:https://www.sneac.com)是我省填報高考志願和查詢高校在陝招生計劃的官方渠道。考生要認真查閱省招辦公布的招生計劃信息,務必認真閱讀擬填報高校的招生章程及特殊類型招生簡章。

  考生在填報志願時,應當在認真研讀擬填報高校招生章程的基礎上,避開自身條件受限的高校及專業。考生完成志願填報后,必須點擊“提交”按鈕。在確認志願頁面,檢查所填志願並修改。確定無需修改后,點擊“確認”按鈕,在彈出頁中填寫身份証號,並點擊“確認志願”。點擊確認后,志願不可更改。省招辦不受理考生以任何理由提出的修改或放棄志願的申請。

  如未“提交”志願信息,將視為放棄本次志願填報﹔如已“提交”但未“確認”志願信息,系統將自動確認考生最后一次“提交”的信息。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