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2月2日資訊重點:陝西5年人工繁育大熊貓32隻 "找誰買保險"不再是難題

2020年12月02日17:05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加強南水北調中線工程上游地區污染治理

記者2日從陝西省政府了解到,為保障南水北調中線工程用水安全,陝西省生態環境廳、陝西省自然資源廳聯合部署加強丹江口庫區及上游歷史遺留礦山污染治理和生態修復工作。該項工作涉及陝西漢中、安康、商洛3市全部28個縣區,以及西安市的周至縣、寶雞市的太白縣和鳳縣。

陝西:近5年來人工繁育大熊貓32隻 成為世界第三大大熊貓繁育基地

記者從陝西省林業局了解到,過去5年,陝西人工繁育大熊貓32隻,成為世界第三大大熊貓繁育基地。

“再不用為住院押金發愁了!”——陝西寧陝大病重病貧困患者縣域外就診有保障

一場冬雨淅淅瀝瀝,空氣陰冷而潮濕,位於秦嶺南麓腹地的陝西省寧陝縣氣溫已接近零攝氏度。屋內,爐火燒得正旺,將客廳烘得暖融融。筒車灣鎮桅杆壩村建檔立卡戶王克興圍爐而坐,面色紅潤。一年前在西安做過開胸手術的他恢復良好,“多虧縣醫保局幫我解決了一大筆住院押金,我才能得到及時救治。”

第三批陝西省中小學生研學旅行實踐教育基地公布

近日,“第三批陝西省中小學生研學旅行實踐教育基地”公布。

陝西國土增綠領跑全國

12月1日,記者從省政府新聞辦舉行的第十一場“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 凝心聚力高質量發展”系列新聞發布會上獲悉:“十三五”時期,我省林業各項工作取得顯著成效,國土增綠領跑全國,全省實現“由黃到綠”的歷史性轉變。

請翻頁查看12月2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