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1月29日資訊重點:陝西切實加強渭河流域生態環境保護 2021年國考今開考

2020年11月29日12:04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閉幕

11月26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在西安閉幕。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劉國中主持會議。

陝西省72個先進典型入選全國易地扶貧搬遷典型案例

11月10日,記者從省自然資源廳獲悉:近日,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會同有關省份易地扶貧搬遷主管部門,擇優遴選並集中通報了一批全國“十三五”時期易地扶貧搬遷典型案例,我省72個先進典型入選。

陝西省4家企業入選2020年全國百家優秀工信企業

11月25日,記者從省工信廳獲悉:日前,工信部發布了《中國工業和信息化可持續發展報告(2020)》,評選出了全國百家優秀工信企業,我省4家企業榜上有名。

西安市與西班牙瓦倫西亞市結為友好城市

11月24日,西安市與西班牙瓦倫西亞市結為友好城市,簽約儀式以視頻形式舉行。

陝西切實加強渭河流域生態環境保護

“應加強水權交易和水污染防治監管”“建議加強目標責任考核與綜合執法,建立約談、生態損害賠償和投訴舉報制度”……11月24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分組審議渭河流域保護治理條例修訂草案修改稿,與會人員紛紛建言獻策。

請翻頁查看11月29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