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1月26日資訊重點:陝西黃河流域水質持續改善 買代銷銀行理財出問題找誰?

2020年11月26日16:04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推進國企黨建和生產經營深度融合 引領高質量發展

如何把黨組織的獨特優勢轉化為推動國有企業發展的強大動力,提高國有企業黨建工作質量和效率,讓黨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與企業生產經營、改革發展深度融合,解決企業發展中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

優布局 調結構 促轉型 發揮國有經濟對陝西經濟發展的戰略支撐作用

截至2019年底,陝西全省國有企業(中央駐陝、省屬、市級及以下,不含金融企業)資產總額7.78萬億,所有者權益2.5萬億,營業收入2.59萬億,利潤總額1383.52億,上繳稅費1632.15億。這一優異的成績,離不開陝西省國資委對國有資產的監管工作。

陝西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據陝西省衛健委消息,11月25日0-24時,無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截至11月25日24時,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陝西黃河流域水質持續改善

記者從陝西省政府25日舉辦的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監測顯示,今年1至10月,陝西黃河流域國考斷面Ⅰ至Ⅲ類比例為84.4%,同比改善21.9個百分點。近年來,陝西不斷完善污染防治機制,精准治理突出環境問題,黃河流域水質持續改善。

陝西省積極加強秦嶺紅豆杉保護

11月23日,記者從陝西省林業局獲悉:該局日前印發《關於進一步推進秦嶺紅豆杉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要求各地各單位嚴格保護和管理野生秦嶺紅豆杉資源,規范人工種植、加工經營等環節管理,促使野生秦嶺紅豆杉資源保護工作和人工培育經營產業健康發展。

請翻頁查看11月26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