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1月26日資訊重點:陝西黃河流域水質持續改善 買代銷銀行理財出問題找誰?

2020年11月26日16:04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社會】

這裡的“鄉創特派員”是干啥的?

距離江西景德鎮市區8公裡的浮梁縣湘湖鎮進坑村風景優美,據記載是宋代最好的瓷土礦出產地,用這裡的材料燒制出的青白瓷非常精美。就職於景德鎮陶瓷大學的黃薇和黃清華夫婦從去年開始以陶瓷文化沙龍的形式,在這裡講述景德鎮宋代陶瓷的故事,吸引了一批陶瓷文化愛好者和專家學者聚集在此。

2021年“五一”勞動節放假安排延續“5天假日”模式

中國政府網25日公布《國務院辦公廳關於2021年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其中,2021年“五一”勞動節安排延續2020年“五一”勞動節的“5天假日”模式,於2021年5月1日至5日放假調休。

【財經】

網絡銷售:要流量銷量,更要質量

“前段時間,我在天貓超市買了同品牌的兩袋米,賣家分了兩個物流發貨,第一袋米收到沒有問題,第二袋米簽收時我不在家,回家一看發現賣家發錯了貨,送來的是另一品牌的大米。”原本以為直接申請換貨就能解決問題的李女士沒有想到,她就此開啟了一場漫長的維權之旅。

買代銷銀行理財出問題找誰?

 “銀行APP理財銷售區域,竟然有代銷其他銀行的理財產品。”熱衷投資銀行理財產品的陳小姐頗感意外。記者調查多家銀行的手機銀行APP發現,確實有部分銀行已經打開大門,開始有代銷產品,不過並非他行的理財產品,而是他行理財子公司的理財產品。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