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1月22日資訊重點:陝西新增2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十三五”時期我國控輟保學成效顯著

2020年11月22日11:39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社會】

如何讓學校體育美育強起來?各地逐步積累經驗

《關於全面加強和改進新時代學校體育工作的意見》和《關於全面加強和改進新時代學校美育工作的意見》日前印發,對加強和改進新時代學校體育、美育工作進行了系統設計和全面部署。近年來,各地在深化教學改革、改善辦學條件、完善評價機制、加強組織保障等方面積極創新,逐步積累了經驗。

搬出沉陷區,活出好滋味(走向我們的小康生活)

老房子室內地板裂縫,凹凸不平﹔室外地面沉陷,外牆掉皮……

新房子99平方米,一梯兩戶,南北通透。

“比原來好太多了!”坐在寬敞明亮的客廳裡,遼寧撫順市東華園社區居民唐曉雅告訴記者。

【財經】

近11萬家民企幫扶12.71萬個村(權威發布)

廣泛動員全社會力量,合力推進脫貧攻堅,是中央關於打贏脫貧攻堅戰的工作要求。“萬企幫萬村”精准扶貧行動實施以來,廣大民營企業傾情投入。5年來,全國已有近11萬家民營企業精准幫扶12.71萬個村,帶動和惠及1500余萬建檔立卡貧困人口。

智慧物流 共享雲倉

今年以來,臨沂蘭山區作為商貿服務型國家物流樞紐和山東省“一帶一路”綜合試驗區之一,探索“商、倉、流”一體化發展路徑,大力發展智慧物流、智能倉儲、共享雲倉,不斷推動傳統物流向現代物流邁進。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