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1月15日資訊重點:陝西印發《實施方案》開展污染防治攻堅戰考核 如何破解“家長群”變“壓力群”?

2020年11月15日12:50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印發《實施方案》開展污染防治攻堅戰考核

近日,陝西省委辦公廳、省政府辦公廳印發《污染防治攻堅戰成效考核實施方案》(以下簡稱《實施方案》)。開展污染防治攻堅戰成效考核,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重要行動,也是堅決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的重要保障,更是推動落實“黨政同責、一崗雙責”的重要舉措。開展污染防治攻堅戰成效考核,關系到污染防治攻堅戰階段性目標能否如期實現、高質量完成,全省生態環境質量持續改善能否經得起檢驗。

西安幸福林帶全民健身長廊明年建成

11月12日,記者從有關方面獲悉:西安市正著力建設西安幸福林帶全民健身長廊,滿足群眾日益增長的健身需求。該項目將於明年7月1日前竣工,7月向民眾開放。

陝西各部門各單位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連日來,陝西各部門各單位認真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積極研究謀劃重點工作貫徹落實措施。

陝西群眾足球超級聯賽戰罷七輪

11月14日,2020年陝西省群眾足球超級聯賽第7輪比賽在漢中、西安、延安、咸陽、銅川5個賽區同時舉行。

第十九屆西安國際音樂節開幕

11月14日晚,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辦,西安市委宣傳部、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曲江新區管理委員會承辦的第十九屆西安國際音樂節在西安音樂廳啟幕。

請翻頁查看11月15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