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陕西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5日10:20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连日来,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研究谋划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措施。

  省工信厅:

  编制好我省工业领域“十四五”规划

  省工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日前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强化落地落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抓好研究谋划,把我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问题找准、对策定实、举措落细,编制好既体现新发展理念又解决实际问题的我省工业领域“十四五”规划;要强化落实,提升抓落实的能力,锤炼抓落实的作风,自觉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推动我省工业经济追赶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省林业局:

  持之以恒推动生态空间高质量发展

  11月13日,省林业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切实领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推动生态空间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打造优美生态空间为目标,布局“五大阵地”,奋进“六条战线”,夯实“五项保障”。要持之以恒,重点实施好秦岭生态保护修复、大巴山区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生态修复、黄河流域重点区域生态修复、沿黄防护林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湿地草原保护恢复、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乡村振兴和生态富民提升、“生态云”建设、生态支撑体系建设等工程,为早日实现“山清水秀的陕西”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沈谦 段承甫)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