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1月14日資訊重點:陝西省委副書記、省長趙一德調研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 進出口貿易回穩向好

2020年11月14日13:02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省委副書記、省長趙一德調研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

13日下午,陝西省委副書記、省長趙一德到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人民網陝西頻道調研交流,並看望一線新聞採編人員。

陝西考古發現顏真卿早年書法真跡

11月13日,陝西省考古研究院發布西咸新區唐代貴族家族墓考古發掘成果,其中一座夫妻合葬墓中出土的由唐代書法家顏真卿書丹的墓志,是目前國內唯一經由科學考古發掘出土的顏真卿早年書法真跡。

陝西質量強省建設取得新成效

11月13日,記者從省政府新聞辦舉行的第三場“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 凝心聚力高質量發展”系列發布會獲悉:近年來,我省大力實施質量強省戰略,扎實開展質量提升行動,質量強省建設取得新成效。

陝西新增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當前隔離密切接觸者544人

據陝西省衛健委消息,11月13日0-24時,無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截至11月13日24時,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一生投入秦俑考古研究

“一把鏟,一條繩,尋幽探秘驪山陵。朝朝暮暮情。腰如弓,鏟聲聲,奇珍異寶一宗宗。誰知精血凝。”這是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名譽院長袁仲一寫下的詩作《長相思·懷念老考古隊員》,詩中道盡了考古工作的甘苦和對同事的懷念之情。

請翻頁查看11月14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