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1月9日資訊重點:陝西實施農村危房改造23.98萬戶 老字號怎樣換個新活法?

2020年11月09日16:33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老國企,迸發新活力

從西安電影制片廠到西影集團,《西安事變》《老井》《紅高粱》《大話西游》……經典作品中珍藏著幾代中國人的電影情緣。然而,輝煌之后,也面臨著一些問題:機制僵化,人才流失,佳作難再。

2016年,西影發出“三年夯實基礎,五年振翅高飛”的宣言。2020年,歷經5年改革陣痛,伴隨著第七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開幕,西影驚艷亮相。

陝西26家企業躋身第五批國家級綠色工廠

11月3日,記者從省工信廳獲悉:工業和信息化部近日公布第五批國家級綠色制造名單(包括綠色工廠、綠色設計產品、綠色工業園區、綠色供應鏈管理企業),我省26家企業躋身第五批國家級綠色工廠。

陝西實施農村危房改造23.98萬戶

農村危房改造是一項民生工程,更是良心工程,如何把住質量關,讓群眾住上安全房?

今年以來陝西未發生重特大森林火災

記者從日前召開的全省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獲悉:今年以來,我省不斷完善業務運行機制和響應措施,持續提升火災綜合防控能力和應急救援水平,全省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總體平穩。全省共發生森林火災77起(較大火災19起,一般火災58起),未發生重特大森林火災,火場過火總面積358.58公頃,受害森林面積188.76公頃。火災起數、過火面積、受害面積較2019年同期實現“三下降”。

陝西新增6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1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11月8日0-24時,新增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6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

請翻頁查看11月9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