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9月23日資訊重點:延安至子長高速公路建成通車 我國義務教育有保障目標基本實現

2020年09月23日19:23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原巡視員張西林接受審查調查

據陝西省紀委監委消息,陝西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原巡視員張西林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前8月陝西進出口增速居全國第九位

記者9月15日從省商務廳獲悉:據西安海關統計,1月至8月,陝西進出口總值2458.3億元,同比增長5.4%。其中,進口1236億元,同比增長17.3%﹔出口1222.3億元,同比下降4.4%。進出口增速高出全國6個百分點,居全國第九位,西部第四位。

延安至子長高速公路建成通車

9月22日上午,延安(姚店)至子長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車,結束了子長市不通高速公路的歷史,延安至子長行車時間縮短30分鐘。省委常委、延安市委書記徐新榮出席通車儀式並發布通車令。

西安,你文明的樣子真好看

出行禮讓已成常態,“光盤行動”漸成習慣,鄰裡間相互理解包容溫暖人心……一件件文明行為如同散落在城市中的點點星光,共同照亮了西安這座文明之城。

陝西省紀委監委印發通知:緊盯餐飲浪費現象 強化精准監督執紀

“要把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節約糧食、制止餐飲浪費作為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糾治‘四風’的重要方面,納入監督檢查、巡視巡察的重要內容﹔要把紀律監督、監察監督、派駐監督、巡視監督貫通起來,不斷提高工作實效……”日前,省紀委監委印發通知,要求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監督重點,切實加強對餐飲浪費行為的監督執紀。

請翻頁查看9月23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