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9月23日資訊重點:延安至子長高速公路建成通車 我國義務教育有保障目標基本實現

2020年09月23日19:23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社會】

從“斷流河”到“幸福河”,開封段黃河的二十年蝶變

“我以前跳傘能跳到眼前這片黃河灘裡。”站在黃河河南省開封段的黑崗口險工河勢觀測台,望著湍急的黃河水,張飛話鋒一轉:“現在可不敢了。”

江南華南等地將有降雨過程 黔桂湘等地局地有暴雨

據中央氣象台網站消息,25日至27日,西北地區東南部、西南地區東部、江漢、江南、華南等地將自西向東出現中到大雨,貴州、廣西、湖南等地局地有暴雨。

【財經】

四部門:擴大戰略性新興產業投資 壯大新增長點

為了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擴大戰略性新興產業投資、培育壯大新的增長點增長極的決策部署,更好發揮戰略性新興產業重要引擎作用,加快構建現代化產業體系,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

近日,國家發展改革委、科技部、工業和信息化部、財政部等四部門聯合印發了《關於擴大戰略性新興產業投資 培育壯大新增長點增長極的指導意見》(以下簡稱《指導意見》)。

國有企業運行企穩向好 利潤總額連續3月同比增長

日前,財政部公布2020年1-8月全國國有及國有控股企業經濟運行情況。全國國有及國有控股企業(以下稱國有企業)經濟運行企穩向好,營業總收入、利潤總額連續3個月實現月度同比增長,1-8月同比降幅進一步收窄。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