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9月18日資訊重點:陝西市場環境總體趨勢向好 “網紅城市”如何才能“長紅”?

2020年09月18日21:00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安康市市長趙俊民:凝聚全市力量盡銳出戰 把脫貧攻堅作為頭等大事來抓

安康是國家秦巴山集中連片特困地區的核心區,10縣區均為貧困縣,其中漢濱、紫陽、嵐皋、白河4縣區屬深度貧困縣,2015年底全市有剩余建檔立卡貧困人口58.17萬人,貧困發生率23.5%,貧困人口居全省第一,貧困發生率居全省第二。

陝西西安:推進綠色發展 建設生態城市

9月17日,西安市人民政府新聞辦舉行推進綠色發展建設生態西安工作新聞發布會,會議邀請西安市級有關單位負責同志出席,就綠色發展生態西安建設工作推進情況作了詳細介紹。

安康石泉縣:“包綠到戶”改善村容村貌

走進陝西省安康市石泉縣池河鎮五愛村,百畝荷塘邊游人如織,硬化道路旁花木扶疏,整潔舒適的人居環境,令人仿佛置身城市社區。

陝西市場環境總體趨勢向好

9月17日,記者從省市場監管局獲悉:經該局委托,西安財經大學作為第三方評價機構從市場准入環境、競爭環境和消費環境三個維度,對今年上半年全省市場環境展開調查分析,形成分析報告。報告顯示,上半年我省市場環境總體趨勢向好。

消協提示:“雙節”將至應理性消費謹防消費陷阱

國慶假期和中秋節即將到來,月餅等傳統節日食品,旅游、餐飲等消費類別成為“雙節”消費熱點。對此,陝西省消費者協會提醒廣大消費者,要理性選購商品和服務,倡導綠色節約的消費方式,謹防各類消費陷阱。

請翻頁查看9月18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任志慧、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