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9月10日資訊重點:陝西新增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中國迎第36個教師節

2020年09月10日20:02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第十四屆全運會將於2021年9月15日至27日在陝西舉行

記者10日從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陝西省籌備委員會(以下簡稱籌委會)獲悉,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將於2021年9月15日至27日在陝西舉行。

陝西渭南5個貧困縣全部“摘帽” 501個貧困村全部出列

陝西省渭南市委書記魏建鋒10日介紹,截至去年底,當地5個貧困縣全部摘帽,501個貧困村全部出列,貧困人口減少到2.89萬人,貧困發生率降至0.84%,脫貧攻堅取得決定性進展。

我國自主研制全球最大AV140軸流壓縮機試車成功

記者近日從陝西鼓風機(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陝鼓”)獲悉:由陝鼓自主研制、全球最大工業用AV140軸流壓縮機在該公司西安臨潼生產基地廠內試車成功。

陝西新增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陝西新增報告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為布魯塞爾至北京HU492航班乘客。

陝西:9月底前90%行政村生活垃圾將得到有效治理

記者10日從陝西省農業農村廳和陝西省生態環境廳了解到,近年來,陝西將農村環境綜合整治作為建設美麗鄉村的重要抓手,今年9月底前,陝西90%的行政村生活垃圾將得到有效治理。

請翻頁查看9月10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