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9月10日資訊重點:陝西新增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中國迎第36個教師節

2020年09月10日20:02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社會】

“壓力山大”,教師們的心理健康誰人懂?

今天,很多人會對老師說“您辛苦了”,而平時我們卻很容易忽略,老師們也有疲倦的時候。

開學了,“學習用品”的套路又來了……

學習桌、近視治療儀、營養液……開學季,不少家長忙著給孩子置辦各種“裝備”。在商家的宣傳中,這些產品有些能治療近視、矯正坐姿,有些提高記憶力和抗疲勞能力。但研究表明,合理膳食、多運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是孩子們健康成長的關鍵。

【財經】

我國將支持新業態新模式加快發展帶動新型消費

消費是經濟發展的重要引擎。9日召開的國務院常務會議確定了支持新業態新模式加快發展帶動新型消費的措施,促進經濟恢復性增長。

更大釋放內需 國務院推促新型消費一攬子舉措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9月9日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確定支持新業態新模式加快發展帶動新型消費的措施,促進經濟恢復性增長﹔部署加快醫學教育創新發展,為維護人民健康提供人才保障。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