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8月9日資訊重點:陝西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大學生征兵加大指導激勵力度

2020年08月09日09:57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劉國中: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夯實責任狠抓落實確保安全度汛

8月8日,省委書記劉國中到遭受嚴重洪澇災害的商洛市洛南縣檢查指揮抗洪搶險救災工作。他強調,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防汛救災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扛起責任、抓好落實,全力以赴搶險救援,盡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陝西省公安廳征集9起涉黑惡犯罪團伙違法犯罪線索

8月8日,記者從省公安廳獲悉:近期,省公安廳依據相關法律、法規規定,指定延安市、寶雞市、榆林市、咸陽市、安康市、漢中市、銅川市、商洛市和西咸新區公安機關異地管轄,成功打掉了9起涉黑惡犯罪團伙。8月7日,省公安廳掃黑辦向社會發布公告,公開征集這9起涉黑惡犯罪團伙違法犯罪線索。

陝西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當前全省隔離323人

據陝西省衛健委消息,8月8日0-24時,無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截至8月8日24時,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西安市全面加強十四運知識產權保護工作

8月4日,記者從西安市市場監管局獲悉:該局日前在全市開展專項行動,切實加強對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以下簡稱十四運)知識產權以及相關注冊商標、專利保護工作。

國務院安委辦開展爆炸性重點管控化學品專項檢查

國務院安委辦近日部署開展硝酸銨等爆炸性重點管控化學品生產儲存企業及港口貨場明查暗訪,派出6個工作組,赴河北、山西、福建、山東、河南、陝西、雲南、貴州、重慶、四川、甘肅等11個省份和天津港、青島港、上海港、寧波港等4個重點港口,重點抽查轄區內硝酸銨生產儲存數量大的企業、化工園區和涉及硝酸銨流向的港口貨場。

請翻頁查看8月9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