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公安厅征集9起涉黑恶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2020年08月09日08:0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公安厅征集9起涉黑恶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本报讯 (记者 韩岩)8月8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近期,省公安厅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指定延安市、宝鸡市、榆林市、咸阳市、安康市、汉中市、铜川市、商洛市和西咸新区公安机关异地管辖,成功打掉了9起涉黑恶犯罪团伙。8月7日,省公安厅扫黑办向社会发布公告,公开征集这9起涉黑恶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据了解,延安警方在西安市未央区成功打掉了以刘徐武为首的涉黑恶犯罪团伙,抓获刘徐武、张春雷、罗小军等9名涉案成员。宝鸡警方在西安市成功打掉了以薛思伟、薛思忠为首的涉黑犯罪组织,抓获薛思伟、薛思忠、钟世海、刘欣等13名涉案成员。榆林警方在西安市长安区成功打掉了以李波为首的涉黑恶犯罪团伙,抓获李波、边江华、孟建军等10名涉案成员。咸阳警方在西安市高新区成功打掉了以袁飞为首的涉黑恶犯罪团伙,抓获袁飞、郭超红、梁移峰等11名涉案成员。安康警方在西安市蓝田县成功打掉了以吴虔刚为首的涉黑恶犯罪团伙,抓获吴虔刚、成江龙、成红波等7名涉案成员。汉中警方在西安市成功打掉了以陈荔城为首的涉黑犯罪组织,抓获陈荔城、陈鸿烈、李坤昊等26名涉案成员。铜川警方在西安市长安区成功打掉了以刘建如为首的涉黑恶犯罪团伙,抓获刘建如、刘海东、周博等6名涉案成员。商洛警方在西安市鄠邑区成功打掉了以曹喜金、杨英、杨艳、仝刚、仝兴华为首的涉黑犯罪组织,抓获曹喜金、杨英、杨艳、仝刚、仝兴华等28名涉案成员。西咸新区警方在西安市临潼区成功打掉了以王晓、王猛为首的涉黑恶犯罪团伙,抓获王晓、王猛、邹经伟等9名涉案成员。

为了彻底查清犯罪团伙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公安机关公开向社会广泛征集这些犯罪团伙及其成员的违法犯罪线索,敦促参与涉黑恶犯罪团伙违法犯罪活动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