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聚焦期货经营机构服务实体经济

中期协发布35个优秀案例

2023年05月15日08: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14日电  (记者邱海峰)由中国期货业协会组织的“2022年度期货经营机构服务实体经济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日前落下帷幕,27家期货经营机构报送的35个案例入围中期协“服务实体经济优秀案例库”,并于近日对外发布。

  据中期协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中期协第6年开展期货经营机构服务实体经济优秀案例征集活动。6年来,协会已征集到近千个案例。随着期货行业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不断提升,今年涌现出大量服务大宗商品生产流通全环节,推动上下游、产供销一体,服务中小企业、上市公司等产业链企业客户,服务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利用期货市场管理风险的优秀案例,充分彰显了期货经营机构发挥专业优势助力稳产保供、服务国家战略的担当作为。

(责编:孙挺、王晴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