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从幸福出发丝路文旅之浪漫土耳其交流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2023年05月08日16:14 |
小字号

2023年5月4日,从幸福出发丝路文旅之浪漫土耳其西安-伊斯坦布尔交流座谈会在西安召开,土耳其华商会,陕西省文化、旅游与投资领域的代表以及欧嘞呦(陕西)控股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双方就文化、旅游以及投资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就土耳其文化、特色产品如何更好入驻西安,以及陕西商品海外仓建设等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

土耳其华商会主席宋子彬先生表示,希望将土耳其特色产品、文化引入中国市场。他们将陕西企业在旅游业务、文化交流、投资合作等方面展开合作,以更好地推进中土两国之间的友谊与交流。积极发挥土耳其华商会的优势,开展外引内联工作,对互相投资提供积极有效的服务,不断增加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优化合作效果。  

作为中方代表欧嘞呦(陕西)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尊仁表示,会以双方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公司供应链、资金等优势,将优质、健康、美味的土耳其特色商品及独特的文化通过“一带一路”带到西安、带到中国。

此外,会议上各方围绕陕西商品海外仓建设等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据了解,双方将在商品海外仓建设、物流、市场营销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陕西省与土耳其之间的经贸往来,进一步加深彼此的友谊,推动双方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实现共同发展。

陕西省决咨委委员,陕西丝路文化交流中心名誉主任王国龙表示,作为中国西部地区的重要省份,陕西一直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他高度肯定了土耳其华商会作为两国沟通的桥梁作用,对于土耳其华商会及欧嘞呦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带动产业经济发展做出的努力给予鼓励。并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双方优势、加强沟通交流,为陕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孙挺 实习生张晓)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